更多>>关于我们

重庆恒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从事电子产品销售及工程安装、多媒体视频及数字投影设备销售、维修及数字化会议室(教室)系统集成的专业技术公司之一,拥有一批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和售后服务队伍。

公司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性能优越、性价比高的显示设备、投影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。公司是全球销量第二的NEC投影机重庆总代理及分销平台,是重庆地区最重要、最核心的合作伙伴之一。爱普生、SONY(索尼) 、ASK、明基投影机重庆地区核心经销商、汉邦、瑞控实物展示台、中控及红叶、美视、OS、JK、视美佳投影屏幕重庆地区代理商。

公司主要经营范围:多媒体投影机系列、多功能音视频会议室、家庭影院、校园广播系统、计算机教室、专业音响系统、灯光系统、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、KTV、监控、班班通系统等。具备各种高中低档品牌投影机的租赁、更换灯泡、维修等优质服务。

更多>>推荐产品
更多>>新闻中心
更多>>客户案例
合作客户